多倫多~密西沙加(Mississauga)民宿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寫信給多倫多小魚喔....^^
torontopampam@hotmail.com

2006年5月4日 星期四

我家的櫻花


櫻花近照<1>


櫻花近照<2>


後院的櫻花


最近因為在整理後院,又上瑜珈的,所以小魚就偷懶粉久都沒有上傳一些照片給大家看看,先上傳一張我家櫻桃樹剛開花的照片.今年櫻花開的蠻多的(照片陸續在後傳),希望今年的鳥兒可以留多些的櫻桃給我們吃,不然...............


 


8 則留言:

katherine 提到...

怎麼那麼好啊
有櫻桃樹ㄛ
等妳的照片啦!!!!!

蕃茄園 提到...

我也很期待看櫻桃長在樹上的樣子喔, 是由綠色慢慢變成紅色嗎? 是由硬硬變軟軟的嗎? 好好奇喔.

多倫多小魚 提到...

櫻桃是由綠色慢慢便成粉紅色在變成紅色的喔.好期待今年的櫻桃喔.......希望大豐收....
 

猴子 提到...

真巧,我們家也有櫻花,不過因為是前一任房主種的,所以已經很大棵了,我發現養一隻狗可以把小鳥嚇跑,我們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去年也有一些櫻桃可以吃,蠻好的。

多倫多小魚 提到...

哇,那沒有養狗怎麼辦咧.....????

猴子 提到...

你不妨試試看買一個猛禽的模型掛在樹上,應該會有用。

大鼓 提到...

小魚, 妳若有不要的CD, 用線綁在櫻桃樹上, 當陽光反射時, 連烏鴉都不敢來.

多倫多小魚 提到...

謝謝大鼓跟猴子的建議,我會試試看,希望能夠嚇走鳥兒,這樣我才有櫻桃可以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