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密西沙加(Mississauga)民宿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寫信給多倫多小魚喔....^^
torontopampam@hotmail.com

2006年5月7日 星期日

可愛房客


前面兩個小孩是另一個朋友Sheena的小孩,戴眼鏡的是~鼎鼎大名的長康醫院蕭美君醫生.....^^




小鴨跟他男朋友在Square one的Zellars照片


9 則留言:

小鴨 提到...

謝謝你們提供這們舒適的環境&熱心的協助
讓我男友的第一次出國能夠留下如此美好的回憶
也讓我的多倫多遊學行能有個美好的開始
謝謝你們大家
btw他已幫你寄出卡片了

多倫多小魚 提到...

你男友已經回到台灣囉,放心了....還好他沒飛到非洲去.呵呵.謝謝他幫我寄出卡片.感謝ㄋ.
小鴨有任何需要幫忙再連絡我們囉....好好學英文喔......有空再來探望我們ㄋ....^^

katherine 提到...

妳的房客還有名人ㄝ
提供民宿不錯
可交朋友又有收入
一舉兩得呢

多倫多小魚 提到...

對阿,房客變朋友.....

nora 提到...

不是名人啦
只是一個努力從事women's mental health 的台灣醫生
小魚
不要把我灌水啦
                             蕭美君醫師

多倫多小魚 提到...

Hi Jim,我不知道North York的價錢耶,拍謝....  如果你Cousin可以住Mississaug的話,我在報價格給你.對了,他們是你的表姊還是表兄弟????你可以寫信給我喔. torontopampam@hotmail.com

大鼓 提到...

小魚, 妳們離UT近不近?

多倫多小魚 提到...

我們離downtown的UT比較遠喔,因為我們住在Mississauga.不過UT有分部在Mississaug,離我們家開車約十分鐘左右.

多倫多小魚 提到...

Jim,不用客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