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密西沙加(Mississauga)民宿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寫信給多倫多小魚喔....^^
torontopampam@hotmail.com

2006年5月23日 星期二

小魚現在在拉斯維加斯度假 哈哈


我住的飯店 Imperial Palace


街角一景


嘿嘿,其他的要等小魚回去在整理囉......^^


7 則留言:

猴子 提到...

很不錯喔!還可以去這個賭城,維多利亞日你跑這麼遠,算你利害,多倫多這長週末天氣都不好。

多倫多小魚 提到...

哈哈,美國大峽谷這邊天氣是熱死人囉....等我回去寫心得報告.....呵呵

大鼓 提到...

小魚, 只要能渡假都是好的, 但是我不太適合去拉斯維加斯, 因為我不賭錢, 也不喜歡那裏的食物, 只是不知這十多年來那裏變得怎麼樣了?

katherine 提到...

好棒說!
上次去也是八九年前的事了
等妳的分享ㄛ

nora 提到...

hi!
I cannot type Chinese in the hopital's computer.
Today will be my last day in Hamiton.
Due to the Cathay airflight only has one vacant for my upgrade to bussiness clasee by miles, I will leave on may 27 night and fly back to Taiwan.
It's a pity that I cannot dinner or lunch with you and Victor.
Have a good trip.
I will wirte to you after I come back to Taiwan.
I am not good as computer as you.
Could you just E-mail the website of your blog and homepage to nora.hsiao@msa.hinet.net and norase@cgmh.org.tw.  Thanks!
                             Sincerely Dr. Hsiao (Mei-Chun Hsiao)  (Nora)

克莉絲汀 提到...

我前幾個月去拉斯維加斯也是住這家飯店呢!! 因為位置好且又便宜,可惜房間內的煙味有點重就是了

多倫多小魚 提到...

克利斯汀你也是住這家阿,我覺得他房間的味道不好聞,而且buffet也不是很好吃,不過因為是旅行社幫我們訂的,所以就將就囉,下次去就可以住別間了.只能說位置還不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