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密西沙加(Mississauga)民宿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寫信給多倫多小魚喔....^^
torontopampam@hotmail.com

2006年5月11日 星期四

蘋果花


繼應桃花盛開之後,蘋果花也綻放美麗的花朵了.不過我家的這顆蘋果樹,是有點紅紅綠綠的,味道是有點帶酸的口味,比較適合打蘋果汁喝....呵呵


11 則留言:

櫻桃小丸子 提到...

本來想關機去睡了   眼睛好酸
但又忍不住繞過來想打聲招呼 
我在多倫多的時候沒看過任何蘋果樹說.......... 

多倫多小魚 提到...

一般都是在果園或是自宅後院才看的到喔.....那你來多倫多的時候沒有去農場採水果嗎?

猴子 提到...

插花一下,去年大概十月的時候,我們跑去 Gulph 附近的果園採蘋果,採了一個紙箱,花了50元,吃好久,看到一長排果樹上面累累的果實真的很感動,比更前一年去採櫻桃要壯觀,那一次,我們採了大概有一個竹斗笠的櫻桃,一個星期就吃完了。

多倫多小魚 提到...

櫻桃小小的,應該一下就吃完了吧.....我也是一個碗公一下就解決了...哈哈

katherine 提到...

蘋果花真的好美ㄝ
台灣的武陵農場此時也盛開ㄛ

大鼓 提到...

小魚, 妳家開果園啊! 那有沒有梨子樹呢?

多倫多小魚 提到...

嘿嘿,沒有梨子啦,梨子應該是台灣的比較好吃啦.不過還有水密桃喔...呵呵

3號珍珍 提到...

好美哦! 讓我想起美空雲雀的同名歌曲!!

多倫多小魚 提到...

珍珍,你說的是"蘋果花"嗎?...因為不太確定..呵呵

3號珍珍 提到...

沒錯,我是哈日一族&很愛唱歌 ,日文歌也是,所以很自然的連想到這首佳作。

多倫多小魚 提到...

哈哈,珍珍你也是哈日族喔,我是哈日劇族.不過以前在日商公司上班,也要學日文,所以自然也會學一些日文歌,不過只會幾首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