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密西沙加(Mississauga)民宿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寫信給多倫多小魚喔....^^
torontopampam@hotmail.com

2006年3月22日 星期三

2006三月份尼加拉瓜


瀑布上流的冰草叢(上圖)




瀑布旁邊的草叢結冰囉...(上圖)




瀑布下游結成一片冰(上圖)




Mar 19,2006一位朋友從台灣來,因為他沒去看過尼加拉瓜瀑布,所以星期六中午出發前往瀑布.想說已經沒下雪了,應該不會有結冰的現象產生......結果去到那邊,風大也冷,鼻子都凍紅了.而且還看到瀑布旁邊都結冰了....那會安捏.


10 則留言:

猴子 提到...

冬天只要風大就刮的難受
雪景的瀑布也很有味道不是嘛?

katherine 提到...

小魚終於看到妳po新文章了
看到了我夢想的尼加拉瓜瀑布
很感動ㄝ
沒想到三月還如此凍ㄟ
不過很有凍的美
一種迷濛的美
阿....好想去啊!...

多倫多小魚 提到...

嘿嘿,因為小魚最近有點忙,所以沒PO文章....呵呵
不過能讓大家看到雪景的瀑布也不錯.....哈哈
 

大鼓 提到...

好cool喔!

土撥鼠公公 提到...

只要禦寒裝備齊全,其實冬天看瀑布也是一個不同的享受是嗎?

櫻桃小丸子 提到...

我也是在三月底左右拜訪尼加拉瓜瀑布
超冷的  好在我有萬全準備  但我的韓國同學不只凍得哇哇叫回去後還感冒哩
我認為還是夏天來會更壯觀  還可以乘坐霧中少女號   尼加拉瓜湖邊小鎮也會很美  不像我所看到的灰灰一片

多倫多小魚 提到...

對阿, 夏天的氣候比較舒適宜人,風景也比較美麗喔.

衛斯理 提到...

再冷一點
可能就可以看到冰瀑現像了

多倫多小魚 提到...

還沒看過冰瀑現象咧................真可惜

Jim411411 提到...

嗯..我多年前看過一次.那時應該有-20幾度說...不過不會想再看一次...實再是很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