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密西沙加(Mississauga)民宿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寫信給多倫多小魚喔....^^
torontopampam@hotmail.com

2006年2月2日 星期四

小魚的網頁作好囉



小魚的網頁作好囉,歡迎大家來參觀看看....


http://ca.geocities.com/pampamhu/index.htm


 


8 則留言:

猴子 提到...

佩服你會製作網頁,有空還請分享經驗,我也想學學架設網站這技術。

리보리 提到...

看了妳的網站我覺得對我以後去加拿大自助旅行(可能高中畢業的那年夏天) 非常謝謝妳提供這麼好...這麼完善的網站.... 呵呵!不禁讓我懷疑這家店是妳家開的嗎??呵呵!

多倫多小魚 提到...

不是拉,都是我朋友開的店啦,順便幫他們打打廣告而已.呵呵.小韓你以後要來加拿大喔?

리보리 提到...

是阿...小魚!!
我會去加拿大的!!可能高中畢業後吧...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我狠期待加拿大的一切唷^^

多倫多小魚 提到...

那你現在高中了嗎?

리보리 提到...

小魚
是呀!!我現在已經高二下囉!!時間狠快...
因為我狠喜歡旅行..有時候就恨不得馬上跳到國外去

Karen 提到...

Hi 大家好
我們正在尋找多倫多民宿 可否請各位提供資料呢?
目前在溫哥華旅遊 現在想到多倫多遊玩 請各位幫忙樓

Karen

多倫多小魚 提到...

Hi Karen,
你寄的信我收到囉...謝謝.我有回信給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