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密西沙加(Mississauga)民宿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寫信給多倫多小魚喔....^^
torontopampam@hotmail.com

2006年2月15日 星期三

生日的玫瑰花



多可愛的玫瑰花,多美麗的玫瑰花~~~~


真是讓人愛不釋手,尤其是在情人節的那天~~~~~~~~~貴到愛不釋手.小魚的生日就在西洋情人節,所以每逢此時阿那答就難以抉擇,要送我玫瑰花咧還是去吃一頓好料的咧,因為花的價錢都可以吃一頓西餐囉....呵呵.不過今年朋友們提前在元宵節那天趁著來我家"搓湯圓"的名目上,給我一個驚喜的生日party,當她們端著生日蛋糕唱著生日歌的時候,我還呆呆的看著別人,完全不知是幫我慶祝生日... 尤其是阿那答拿著一束玫瑰花送花,真是讓我感動阿........因為花而是那麼的嬌"貴"...呵呵.真是讓小魚覺得幸福美滿.更讓我覺得幸福的是在真正情人節那天,阿那答又洗手作羹湯,煮了一頓牛排大餐給小魚.可惜小魚沒拍照~~因為太好吃了,沒時間拍照.真是有錢難買好情人阿.......^^


不過希望各位網友不要打小魚咧,我不是故意刺激那些沒情人的喔.祝各位大大在新的一年內找到好情人.....


9 則留言:

大鼓 提到...

Happy Birthday!

多倫多小魚 提到...

謝謝大鼓.我看過你去的旅遊紀錄,你也去了不少地方耶.真不錯.

katherine 提到...

哎呀! 真羨慕死人了,祝生日快樂ㄛ ,南非這盛產玫瑰花也很便宜,所以ㄋ,我的情人節就自己摘庭院裡的紅玫瑰孤芳自賞了

多倫多小魚 提到...

阿,南非天氣這麼溫暖阿,還有玫瑰花.昨天多倫多還下雪加上下冰雨咧.冬天根本不能種花..真羨慕咧.不過我夏天就可以種玫瑰囉...呵呵

土撥鼠公公 提到...

希望還來吉說聲日快樂!

土撥鼠公公 提到...

生日快樂! 小魚姐

多倫多小魚 提到...

謝謝土撥鼠公公,不過~~~~~~~~~~~~~~~我是姐姐嗎?

咪喵 提到...

"真是有錢難買好情人" 這句話說的真好!   我家的”大蝦”只送過我”1枝”紅玫瑰~~
我親戚也住在密西沙加哦,在Erin Mill Town Center附近。 我自己倒是住在太古廣場附近,超多香港人的

多倫多小魚 提到...

對阿,太古那邊超多中國人的,每次去要找停車位也粉難,所以我們都粉少去那邊.Erin Mill Town Center離我家不遠耶.我是住在Square One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