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密西沙加(Mississauga)民宿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寫信給多倫多小魚喔....^^
torontopampam@hotmail.com

2006年2月17日 星期五

加拿大移民局你可以在慢一點,我等可以了吧!

生日那天去信箱拿信,終於盼到等了一年多的移民局寄來的信,滿心期待的打開看何時要考試,結果~~信的內容:親愛的小魚小姐,基於移民局的瞎咪碗糕條款...等等理由,又加上可能你的名字跟另外一個人相同...一堆阿哩阿雜的原因,所以麻煩你將附上的Fingerprinst Form填好寄回移民局.....哇哩咧#$&,想給他說XXX...... ,真是的害我滿心期待要去考公民考試的說,埃!只好去警察局問哪裡可以印指紋囉.真是給他囉哩巴嗦的.什麼時候才可以考試阿~~~~


9 則留言:

大鼓 提到...

我也等了14個月了, 還沒消息.  一堆朋友去年才申請的, 結果都考完試拿到公民了, 只有我還在望穿秋水, 已打了兩次電話去查詢, 但都說沒問題, 要我再等, 等得都快瘋了. 真是磨人.
 

katherine 提到...

哎呀! 我想妳們可能不知南非的行政效率那才是....慢到極點ㄝ!
我買車申請牌照都要等半年,申請電話裝機電話要兩個月, 中間還包括兩次放鴿子ㄝ
 

多倫多小魚 提到...

是喔!原來世界各國的辦事效率都這麼差阿. 三不五時還給你搞罷工.想想台灣還是蠻快速的,罷工情形也還好.呵呵.埃.....那咱們只好慢慢等.
 

土撥鼠公公 提到...

大家注意!
安省今年一月起規定申請提前考路考,需要大使館或辦事處出證明,以便確認原駕照之有效!
我們有去台灣辦事處了解此事,但是她們卻說無法出據這種證明,要我們請家人到台灣監理處辦理什麼駕駛違規證明~
看來官還是官,能不要勞動人家老人家的,儘可能不要驚動~ 只有等待了!  

多倫多小魚 提到...

挖哩,好加在我已經考完了.不然又想要怪加拿大政府又出一堆怪招.

我半生熟! 就算六分熟吧! 提到...

我能了解做事慢慢慢慢慢的程度了! 我也是在等入籍通過的人......等到都快長蜘蛛網了! 一點消息都沒有!

katherine 提到...

再告訴大家一個南非當地的笑話,就是有一個當地黑人換身份證,等了三個月,因為沒身份證就無法工作,
他需養家活口,實在等的受不了,他衝到辦公室把承辦人員綁架了,還威脅要殺她,結果嚇的這承辦官允諾
馬上發他新的ID,結果這黑人也為這事吃上官司ㄝ

momo 提到...

說到這個fingerprint,我就有氣ㄋ!我申請加拿大居留而已喔,還沒進步到公民呢,要良民證,好啦,誰叫我去美國唸過書ㄋ,還要FBI出一張,可惡,每次寄fingerprint,都給我退回來,還說我的指紋不清楚,什麼鬼啦!那CSI都是假的嚕!我花錢去好好弄得fingerprint都沒辦法辨識,那個犯罪現場這樣破碎,就可以找到線索,有沒有裝笑為阿?? 小魚真好!我還停留在觀光簽證ㄋ!!挖哩勒

多倫多小魚 提到...

不會吧,momo,花錢弄的指紋都不能用嗎?哇哩,那是叫我花錢花好玩的嗎?真是替你抱不平耶,我只希望他趕快通知我去考試..................等到花兒都謝了..............也希望你早點拿到居留權,不然要成為公民,還要等很久ㄋ...................祝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