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密西沙加(Mississauga)民宿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寫信給多倫多小魚喔....^^
torontopampam@hotmail.com

2006年2月23日 星期四

等候公民~指紋篇

星期六去警察局問警察阿伯要去哪裡印指紋,警察伯伯就給我一張紙,上面印有Fingerprinting Location的住址及電話,警察阿伯說你太晚了,不然星期六一點之前都可以去.沒關係囉,那就星期一在去就可以了吧,反正我都等一年多了....................人生就是在等等等.


星期一我就懷著緊張的心情去印指紋,到了那裡,是小小一間一樓辦公室,外面的招牌"Internation figerprinting Center",哇!原來是民營機構,還以為是在警察局印指紋咧.門口貼著請進跟坐下等,原來只有一個辦事員,難怪不能招呼進去的客人,要在門口貼紙條咧.進去一看,有三個人在等咧,生意還真不錯.程序就是先拍照,坐下給他看移民局寄來的信,付CAD21.40給他,在印出來的文件上查看自己的資料有無錯誤,然後簽名,走到旁邊一個桌子,把手給他,他幫你沾上油墨然後印在文件上.........哇哩咧,偶好像電視上演的犯人喔,唯一不同的是~~我還要付錢.好阿,加拿大政府,你又A了我21.40元,我認了可以吧,誰叫我想成為加拿大公民.希望這樣以後他可以很快寄給我考試通知,不要再有別的花樣了.


8 則留言:

大鼓 提到...

小魚,
我今天收到考試通知了, 三月十日考.
 

多倫多小魚 提到...

真羨慕ㄋ.....

大鼓 提到...

小魚,
考題這裡也有.
http://www.yourlibrary.ca/citizenship/
把題數改成ALL, 則會出現所有的題目.
 

歷險者 提到...

哈哈!!....我也要步入大家的後塵啦........申請公民....希望可以快一點 !!!

猴子 提到...

我也是去按了指紋
早了你一個月而以
不知到考識會不會比你快?
希望你的很快下來

多倫多小魚 提到...

你也去按指紋啦,我再懷疑她們是不是有掛勾...要不然幹嘛要我們去按指紋....

咪喵 提到...

hey~我也在多倫多耶
想不到現在入公民要按指紋,我是在3年前就拿到公民了
送出申請表之後,八個月收到考試通知,再2個月後就去唱國歌了
想不到除了移民規則常常改之外,公民也是一直改

多倫多小魚 提到...

咪喵真羨慕你這麼快就拿到公民了,我已經等了一年多了....真是昏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