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密西沙加(Mississauga)民宿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寫信給多倫多小魚喔....^^
torontopampam@hotmail.com

2006年6月14日 星期三

可愛房客小鴨的姐姐~小奇出場囉


千呼萬喚的小奇,終於在小鴨抵達加拿大一個月之後來探望小奇囉.旁邊那個"故意"(台語發音)的帥哥就是小奇的男朋友啦.這張是她們三人在加拿大遊玩的時候拍的照片.小奇待著全家人的祝福來多倫多看小鴨,在國外就是需要家人的支持,真是令人敢感動的姊妹情...^^


小奇的男朋友來到我們家,不知道是因為時差的關係還是說我家的床太好睡了,他只要一回到房間碰到床馬上就睡著了,小奇說他在台灣不是這樣的,為何到加拿大會這麼會睡呢?他男朋友還問我們床是在哪買的咧....呵呵.


總之,遇到這麼可愛的房客們,真是太高興囉,由房客變朋友真的是太好了.



 


11 則留言:

Jim411411 提到...

房客變朋友...u must be a good landlord

大鼓 提到...

小魚,
看來你是當房東的料喔!

猴子 提到...

好久沒有看到台灣人喜歡擺的這個 Post,有一次在溫哥華看到一群觀光客再國會山莊前面照相,我一看就知道是台灣遊客,也就是因為這個 Post,真的好親切。

多倫多小魚 提到...

呵呵, 大鼓別這麼說啦....小魚會拍謝
對阿,我們以前也很喜歡擺"V"的手勢,真是親切...cc

櫻桃小丸子 提到...

看到在city hall的照片讓我好懷念
我要回台灣之前特地去那ㄦ散步
那時背景的水池都還是結冰的哩

多倫多小魚 提到...

哇,小丸子那你就有在多倫多過冬囉.....

小奇 提到...

在多倫多ㄉ日子
認識小魚夫婦是最幸福ㄉ事ㄌ
我想
這也是多倫多至今令我們魂牽夢縈ㄉ最大原因ㄅ
原來"V"是我們台灣人專屬ㄉ拍照姿勢阿?
我從來沒發現說
 

小奇 提到...

二個不會說幾句英文ㄉ人
千里尋親到ㄌ多倫多
卻可以吃到小魚親手煮ㄉ台灣菜
也可以在端午節當天
嘗試包粽子且吃ㄌ無數顆熱騰騰ㄉ粽子
真ㄉ除ㄌ感動
還是感動~~

多倫多小魚 提到...

小奇,不要一直夢到多倫多喔,不然小羅會吃醋喔...^^其實你們雖然不太會英文,不過來一趟多倫多英文能力也進步啦,起碼在國外不會餓死囉,可以點東西吃啦,這也算是一種體驗阿....^^

omoi valen 提到...

哇 那我下次也想去住你家
哈哈

多倫多小魚 提到...

歡迎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