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密西沙加(Mississauga)民宿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寫信給多倫多小魚喔....^^
torontopampam@hotmail.com

2006年6月1日 星期四

拉斯維加斯&大峽谷~第一日





拉斯維加斯,一個建立在沙漠的人工化及金錢打造的城市,所有的設計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盡情享樂」。早期的拉斯維加斯是以賭博和歌舞表演而聞名,但近年來,純觀光的人數卻有往上攀升的趨勢,為吸引賭客和觀光客不斷進駐,各賭場酒店的投資也開始越博越大;主題概念的裝潢奢華且明顯、大型購物中心、大型主題樂園、大型表演節目…的開幕,讓任何年齡層的人都能在此盡情歡樂,多元化經營的拉斯維加斯已蛻變為以度假為訴求、適合全家大小出遊的超大型娛樂中心,這可由拉斯維加斯的年度總觀光客人次高達3千萬以上得到明證。


帶著愉快的心情從加拿大~皮爾森機場出發,搭乘加航前往美國丹佛(Denver)轉機到Nevada(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


經過三個多小時抵達丹佛機場~丹佛機場景觀



要坐機場內的捷運到另一個航廈轉機


丹佛機場外部景觀


發現一台機頭是足球的飛機~好像玩具飛機喔...呵呵


前往拉斯維加斯的途中,在飛機上拍的高山雪景之一



高山雪景之二


真不知道是湖還是.....


看到沙漠的綠地~拉斯維加斯囉


斗大的歡迎標語~歡迎來到拉斯維加斯~~



在機場內就看到個大型的歌舞秀的廣告啦


抵達拉斯維加斯已經是晚上了,先去 Imperial Palace 旅館 Check-in.不過要找到Check-in的櫃檯還真不容易,因為我們是坐Shuttle Bus去旅館的,所以他車停在後面入口讓我們進去,結果一進去就要經過賭城,經過九彎十八拐的才找到櫃檯,後來聽人家說因為這家旅館的設計就是像迷宮一樣,讓觀光客一住進去就在旅館裡面吃喝玩樂,不用到外面去了.真是有生意頭腦耶,不過卻累死客人要找來找去的.不過Imperial Palace也很久了,所以一進去房間都有一股很嚴重的消毒藥水的味道,大概是要掩蓋一些氣味吧....哈哈....小魚猜的啦.總而言之,不算很高級的飯店.


房間電子卡鑰匙.


Chekc-in玩後肚子已經很餓了...也等不及要出去找吃的,就在飯店裡面吃Buffet囉.一個人大約十幾塊美金,算蠻便宜的,不過菜色沒有粉豐富,蛋糕甜點看起來顏色粉美麗,確是要命的甜死人~~不敢恭維.只好隨便吃吃囉.


夜晚的賭城盡是滿城的金碧輝煌用燈光打造的城市.飯店之一 ~~ Paris旅館.竟然把巴黎的鐵塔都搬來了...利害利害.


連凱旋門都有...了不起.


最富盛名的Bellagio旅館~因為旅館前面的水舞表演而吸引大批的觀光客在水池前等候.



第一日的行程告一段落,接下來就是回賭城飯店休息,當然免不了要去樓下的賭城逛一逛囉.



近幾年的拉斯維加斯的每家酒店,都有不同的主題景觀,所以光看外觀就已經很過癮,再加上一樓的賭城以及像Shopping Mall一樣的商店街,讓人覺得一個酒店就跟百貨公司一樣,不同的是上面的樓城是酒店房間,加上各酒店不定期推出各大魔術秀.歌舞秀..等,怎不讓人留連在這紙醉金迷的世界呢.


<待續....哈哈...小魚懶惰...無法一時全部上傳>





12 則留言:

猴子 提到...

小魚,總算花時間整理出來一些了,的確是值得看,我還沒有去過這個城市,上次去LA 原本想開車去的,後來算算時間改去聖地牙哥,你去辦美國簽證了吧!我記得你跟我們一樣還在等公民下來,今天聽到一個菲律賓來的人,2002年六月來的,今年四月就拿到公民,真是人比人氣死人。

多倫多小魚 提到...

對阿,我去年去辦美國簽證的,美國發給我十年簽證....應該十年會拿到公民吧...... 真的是,不知道加拿大政府在作啥,害我們苦苦的等待.對阿,真的是有機會可以去看看賭城跟大峽谷.

猴子 提到...

喔!你還有去大峽谷,嘿!趕快把照片整理出來吧!

多倫多小魚 提到...

嗯恩,我會盡快...cc

Demi 提到...

我是四五年前在西雅圖唸書時和朋友到西岸做自助旅行,告訴你喔~開車經過沙漠那種永誌難忘經驗至今我還非常懷念ㄋ,尤其看到仙人掌時內心就不斷尖叫吶喊(因為總覺此景只有電視有),甚至夜宿在Phonix City,感覺好像在月球上的荒涼,而且看到麥當老狠狠點了冰淇淋大快朵頤一番,反正一路筆直的公路讓我們忘卻了速度,像脫韁野馬ㄋ!!

Demi 提到...

你圖片裡的Bellagio我也住過喔~那時才蓋好不久哩...(現在我在重新推算,哇~是六年前的事了 )不過謝謝你的圖片,讓我再度回味...
 

多倫多小魚 提到...

Demi, 我剛到賭城的時候,就看到城市外圍的山好像假的喔,好像電視上拍的月亮上面的道具...真的是奇景.不過沙漠真的是一片荒涼,讓人想起西部牛仔的電影...呵呵
Bellagio住的不錯吧,看他外面的景觀就覺得是六星級的飯店.

Demi 提到...

最近台灣電視"travel&living "又再介紹拉斯維加斯,主題是威尼斯飯店,我在想為什麼有那麼多世界各國主題的建築,就是沒有東方代表性的萬里長城,是否太多樓梯讓無法取悅企業大亨....

多倫多小魚 提到...

對阿,我也在納悶,為何沒有代表中國性的飯店主題呢?照說中國人現在都這麼有錢,要投資飯店應該可以吧.

小鴨 提到...

小魚姐姐
雖然已在妳家看過照片了,但仍想再次稱讚妳家的相機,品質真是好呀,不過我想跟拍的人也有關係啦,像我是嚴重的"抖手",再好的相機應該拍出來的效果都是依樣的吧,ㄏㄏㄏ
不過我發現我兩真的是有得拼耶,寫文章的速度可不是普通的慢,不過這樣才好,因為慢工出細活呀,真羨慕你已將拉斯維加斯的整理好了,我的PEI還有的蘑囉...加油囉~~
[版主回覆08/21/2006 23:38:59]那你趕快把照片整理好,讓小魚姐姐看阿...^^

艾兒(air) 提到...

拉斯維加斯真是個天堂喲!!

所到之處,只會讓air大呼小叫~

逛到腿斷了,都走不完。。

真是個魔幻之地喲!!

air和你分享~
[版主回覆12/04/2006 02:48:16]對阿,拉斯維加斯真是個人造天堂,而且就像個不夜城,人潮不斷,夜夜笙歌....^^

Ho-garden 提到...

很精彩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