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密西沙加(Mississauga)民宿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寫信給多倫多小魚喔....^^
torontopampam@hotmail.com

2006年1月18日 星期三

Home made Pizza




Home made Pizza



今天朋友在外國超市看到作pizza的麵糰,就興起念頭想要做做.他買了作披薩的起司條,鷄丁,蘑菇..等,先把材料稍微炒半熟,然後我就負責把麵糰桿平,然後我們在把蕃茄醬料塗上一層,把鷄丁等材料舖上去,灑上大把大把的起司,放進烤箱烤二十分鐘左右,就大工告成,就像我的照片如上.呵呵.看起來還蠻有模有樣的咧,(蠻像外面賣的,呵呵自己誇自己),不過味道可就是多倫多讀一無二喔,因為是宮保雞丁味道喔...,嗯..............吃起來還真不錯,只是麵糰厚了點,因為第一次所以不知道烤起來會怎樣,所以下次就知道用一個麵糰做兩個剛剛好.


 



 





3 則留言:

猴子 提到...

 看起來真是很好吃的樣子,如果你喜歡麵包類的食物,不仿考慮買一台麵包機,還可以做 Pizza 的麵糰。

리보리 提到...

好厲害唷!
祥細的做法可以告訴我嗎??
呵呵~我家最近買了烤箱也沒怎麼在用...
我就來學學吧^^

多倫多小魚 提到...

埃,我是很喜歡麵包類的食物沒錯,可惜這裡麵粉跟台灣不同,可能買麵包機做出來的也跟台灣不一樣吧.好想念台灣的精緻麵包跟蛋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