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密西沙加(Mississauga)民宿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寫信給多倫多小魚喔....^^
torontopampam@hotmail.com

2006年1月3日 星期二

2006多倫多跨年

2006在多倫多的我們幾個朋友聚在一起,連同朋友的小孩十三人,每家準備一道蔡餚,在家裡慶祝.當然身為主人的我,一定要準備豐盛的佳餚及美酒,讓賓主盡歡.儘管身在國外心繫台灣家鄉的菜餚,所以我準備了滷味拼盤及熱騰騰的黑輪...呵呵,冬天想到熱熱的關東煮真是一大享受.朋友又準備羊肉爐,以及一些中國菜,真是讓大夥補到最高點心中有補補,差點噴鼻血 .    當然有佳餚,美酒更不能缺少,冰酒及香檳,真是讚阿.雖然沒有台北101壯觀的火花可以看,大夥也舉起香檳互相慶祝在五四三二一中,邁向了新的一年.2006新年快樂.........................


15 則留言:

리보리 提到...

哇...好像很不錯....
好像在國外吃中國菜特別有feeling!!(我之前也有這樣過)
 

猴子 提到...

Sounds so nice, could you post some pictures of those Taiwanese food? At least, I can have a look.

多倫多小魚 提到...

拍謝ㄋ猴子,這次因為忙著招待所以沒有拍照.下次我會記得拍照的,呵呵.
對阿,小韓(呵呵我不會妳的韓文名字)你也去過國外玩嗎?在國外總是會特別思念故鄉的一切,尤其是台北的士林夜市小吃,蚵仔煎,豪大鷄排,大餅包小餅,口水都快流出來囉.....

快樂雲 提到...

回來已經快三年嚕,好想念Tim Hortons的咖啡跟甜甜圈ㄋㄟ...
看你準備的東西超棒的嚕...真是好主人嚕...
 
 

多倫多小魚 提到...

是喔,原來你在台灣阿,呵呵.不過看你去過的地方還真多咧.
沒有啦,總是不能讓客人吃不飽吧.  不過在怎麼說還是台灣的東西好吃咧.

猴子 提到...

真可惜,沒照片可以看,下次你們再有這種活動,還請照片分享,我非常有興趣看別人的拿手好菜,聖誕節那天,請一個台灣來的朋友一家吃中飯,只請人家吃掛包還有肉羹,跟你們的菜色相比實在陽春,真羨慕。

土撥鼠公公 提到...

對呀! 在鏟雪的時候都好懷念士林的綿綿冰~

多倫多小魚 提到...

哇!士林的綿綿冰,我最愛的是在光華戲院對面傳統市場裡面一家的綿綿冰,好好吃喔.真想念夜市的小吃.你也常去士林夜市嗎?

土撥鼠公公 提到...

對呀! 土撥鼠婆婆的家就在那附近,所以在我們約會時,有時都會到士林夜市逛逛,同樣的那一間店好像還有雪花冰咧~

多倫多小魚 提到...

真的喔,那我跟他應該是算鄰居囉,我是在故宮那邊,也算士林區.呵呵.你們是第一次來加拿大嗎?

土撥鼠公公 提到...

我們前年在溫哥華登陸的,不過聽說多倫多工作機會比較多,所以去年就來看看囉! (才有加拿大隨筆的誕生)

多倫多小魚 提到...

對阿,好像溫哥華的工作比較少,所以土撥鼠公公跟婆婆都是第一次來多倫多嗎?

土撥鼠公公 提到...

對, 希望這是最後一個落腳地, 不要像孟母三遷一樣, 搬家~又搬家~ (可能有好幾遷吧 !)

土撥鼠公公 提到...

每次搬完家,總覺得人簡單生活就好,何必搞的人仰馬翻的! 大包小包直直落,大箱小箱直直包!!  

多倫多小魚 提到...

希望你可以在多倫多找到永遠落腳處.不過目前我看你還是處於未知數,因為以後還要看你工作的地點,才能決定住哪裡吧.因為加拿大幅員廣大,如果住處離工作地方遠,真的不太方便,尤其如果還要開車的話,冬天開長途又下雪的,真的很辛苦.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