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密西沙加(Mississauga)民宿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寫信給多倫多小魚喔....^^
torontopampam@hotmail.com

2005年11月22日 星期二

秋天的多倫多公園




今年多倫多的秋天氣候沒有特別冷,所以楓葉大部分都變成黃色的,紅色的楓葉比較少.


不過多倫多的楓紅還是非常的漂亮~~~真是數大就是美~~一片火紅或者紅綠黃交錯的一片樹海你看過了嗎?



6 則留言:

Alison 提到...

嗯嗯~~這個照片很熟悉....是11月份的景色~~在高速公路旁看的最多了~
 

多倫多小魚 提到...

對阿,這是今年我在我家附近的公園拍的.不過今年的楓葉因為氣候的關係,沒有往常美麗,因為不夠紅.
我記得四年前,我去同樣的公園,雖然沒有遍地楓紅,不過卻是遍地楓黃,黃的非常美麗,而且可以躺在上面咧.不過我沒有躺,怕弄髒衣服.....呵呵
 

快樂雲 提到...

你住哪呢?...
我以前住在Hight Park跟York學校裡
我的秋天與冬天倒也挺不錯的(難得看到樹葉變紅跟下雪)
但我沒看過春天與夏天ㄋㄟ

多倫多小魚 提到...

我住在Mississauga,春夏天是比較舒服的季節,雖然春天還是有點冷,但是看到草木皆發,就知道春天來臨囉.不過今年例外,本來我的鬱金香應該是四五月才發芽的,結果暖冬的氣候把它的生理時鍾打亂了,一月份就發芽,我真擔心它能不能活咧,因為這幾天天氣還很冷,怕他"冷死"囉.....擔心中.

金門風情 提到...

金門也可以看到楓紅喔

多倫多小魚 提到...

真的嗎?沒去過金門所以不知道金門也可以看楓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