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密西沙加(Mississauga)民宿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寫信給多倫多小魚喔....^^
torontopampam@hotmail.com

2005年11月22日 星期二

尼加拉瓜瀑布附近的河流


尼加拉瓜瀑布附近有美麗的小城鎮以及美麗的蝴蝶公園及世界馳名的冰酒農場,可千萬不能錯過喔.


5 則留言:

Alison 提到...

嗚~我去尼加拉瓜都只是去看瀑布而已~我根本沒去過蝴蝶公園和冰酒農場~~嗚嗚~~好想去喔~~

多倫多小魚 提到...

沒關係阿,你今年就可以去阿.反正他每年都很漂亮的,你可以去摘櫻桃的時候去,或者夏天的時候去.尼加拉瓜湖畔的小鎮到夏天到處都是很美麗的花卉裝飾整個小鎮,真的是適合度假的地方喔.

猴子 提到...

對,Niagara on the Lake 的確是個好地方,我太太與大女兒喜歡在那裡逛街,我喜歡與小女兒去騎腳踏車,看看歷史碉堡,然後往Niagara Falls 的方向騎,上次我們只到一半。

Alison 提到...

好棒喔....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在台灣,我們家就很少一起出去玩了,媽媽的工作沒有假日,哥哥喜歡網路遊戲,爸爸自己會出去找朋友,好久沒有一起像你們說的那樣一起出去玩了~感覺好遙遠~氣氛又冷下來了...哈~我想以後出去玩的機會可能就是和朋友吧!

多倫多小魚 提到...

Aliso爸媽也在加拿大嗎?也許在這空閒時間比較多,跟家人相聚或出去遊玩的日子應該會增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