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密西沙加(Mississauga)民宿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寫信給多倫多小魚喔....^^
torontopampam@hotmail.com

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我的小花園~開花囉



我的小花園,  經過改造後, 今年終於有成果囉~花兒朵朵開.


非常感謝我的花園姐姐幫我大改造, 讓我有美麗的小花園可欣賞.



真的非常喜歡春天開滿花的時期.





這是幫我剪頭髮的姐姐送的金錢花, 我從種子開始培育.







 



去年種的鬱金香.







 



蘋果花, 鬱金香, 玉蘭花, 花花串連.


 



 鬱金香, 玉蘭花.






2 則留言:

大鼓 提到...

小魚好久沒po文了, 原來是忙著捻花惹草.

多倫多小魚 提到...

是阿...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