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密西沙加(Mississauga)民宿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寫信給多倫多小魚喔....^^
torontopampam@hotmail.com

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春天到,忙作花園工&櫻花開花拉


今年阿拿答以前的同事送給我們幾包花的種子, 所以就興起培育種子的念頭來作實驗囉(以往都是去買人家已經培育好的花回來種).反正也顧不得花期是不是太晚就給他培育下去囉.




沒想到說明上面寫要一~兩個星期才會發芽,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已經太熱,所以發芽速度超乎我的想像.




明明昨天才看到一顆向日葵的芽才剛冒出土, 今天卻已經全部長到2公分高了, "傑克這真的太神奇拉"




在往我家後院看看,前幾天天氣還很涼,也沒看到櫻花,沒想到這一兩天已經萬花齊放囉.




今天本來還想去買水蜜桃果樹的(因為我家的水蜜桃去年竟然死了...真傷心),但是農場說要下星期才有貨,所以只好下星期在去買拉.
春天還真是忙碌的時候,又要扒枯掉的草,又要換土種花,不過為了花員的美麗也不得不下功夫拉.


1 則留言:

田小田 提到...

哈 要天然肥料的話跟我說,
酒廠做完啤酒的麥渣超營養,
很多人春天和秋天都會來拿去施肥。
免錢的好東西

[版主回覆05/03/2008 00:20:18]真的嗎?那是免錢的喔,你不早說,不然上次格聚就請你幫我帶了,看來現在來不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