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密西沙加(Mississauga)民宿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寫信給多倫多小魚喔....^^
torontopampam@hotmail.com

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多倫多小魚之2007聖誕夜~

      


時光飛逝又是聖誕夜的來臨,今年請了新舊房客以及朋友來家裡歡度聖誕夜.去年小聖誕樹沒啥佈置, 今年大的聖誕樹可花費一些心思去裝飾.樹上的蝴蝶結以及金色的花都是自己DIY買東西來做的,佈置完都覺得好有成就感...^^


      


新房客準備了日式炸蔬菜以及豆腐, 看起來就垂涎愈滴阿.


      


我則準備了一些烤干貝,烤雞翅,烤春捲...等等,都是在M&M買的啦...這樣可以偷懶一些不用準備太多菜.
      


菜餚都陸續上桌囉



      

朋友也準備了義大利麵, 提拉米蘇蛋糕,還有我的蘋果沙拉, 海哲皮....都來不及入鏡咧, 因為大家已經肚子餓囉...來不及照囉. 藉此一桌豐盛的菜餚,祝大家新年新希望,事事順心喔....


2 則留言:

BUBBLEBABE 提到...

我的媽阿~~菜色看起來都好豐富哦~~~
好久沒來看看你~~最近可好啊???
[版主回覆01/23/2008 04:39:22]謝謝啦.最近還不錯阿,你媽媽是不是有參加慈濟合唱團阿,我去找慈濟找朋友的時候好像有看到他耶..

BUBBLEBABE 提到...

對阿~~他每個星期天都有參加慈濟的合唱團~~我想沒錯~你看到的就是她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