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密西沙加(Mississauga)民宿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寫信給多倫多小魚喔....^^
torontopampam@hotmail.com

2006年8月25日 星期五

大統華開幕

密西沙加的大統華終於在八月二十三日開幕囉.原本不想去湊熱鬧的,但是因為要去那附近吃河粉,所以想說吃之前先去逛逛,結果週邊交通真是擁擠,要進去的車都排隊,所以就不想去了.吃完飯,阿那答說在去看看好了,所以又繞過去,車子稍微少了點,就開進去,另一個問題來了,停車位太少,又等了好一陣子,我想附近的商場應該蠻怨恨大統華開幕吧,把停車位都停滿.好不容易進去超市,規模比士嘉堡那邊小一些,大致上排列方式都差不多, 不過最高興的還是有小吃部, 以後萬一不想煮飯就來買個便當.. 


付款的時候也需要排隊,我看十二個櫃檯全開...真的是多人阿.我想是因為在外國社區報都有廣告,所以不只中國人,外國人也去湊熱鬧吧.現在只要買東西就送一雙筷子,滿48元送一袋米,滿88元送大袋米或一個陶瓷鍋.今天只有小試身手,所以只有送筷子...^^


八月二十四日, 小魚下午兩點多辦完事情,想說現在去大統華應該比較少人吧,就又去參觀囉(真是愛湊熱鬧的小魚),發現附近商場已經把他們店前的停車位拿椅子佔好或是拿繩子圈起停車場,可能發現再這樣下去會有沒生意吧.不過那時去,人真的少一些,可以比較容易停到車位,結果今天就發揮敗家的本性,買到送一包米了,果然要再大統華買東西要節制一些.總之,期待已久的大統華開幕了,非常高興,不過還是要等人潮少比較好一些啦....^^


6 則留言:

猴子 提到...

小魚,我就想你一定是要去的。我老婆說的跟你一樣,真是大爆滿,我一個朋友也是週三晚上開車去,30分鐘等不到車位就放棄了。我們家的週四白天去了,也是被送了一大包米,不過回來煮了一個佛跳牆,所以就覺得很值得,她一值跟我說那裡價格比龍勝或 No Frill便宜,不知道是真的假的,搞不好是因為我不鼓勵她常去,你覺得呢?真的是比較便宜嗎?
[版主回覆08/29/2006 02:22:19]我是還沒有認真比價過,因為每次去東邊的大統華都是買台灣來的零食..,所以無法比較.不過有些特價的東西就是便宜囉,而且比較龍盛或No Frill,一個是大陸人開的,一個是外國平價超市,東西的品質來比的話,我覺得大統華的好一些.尤其是蔬菜部份,看起來大統華的好看多了..尤其還有地瓜葉...^^阿!忘記看這邊有沒有賣了,你看看小魚都忘記逛到這邊蔬菜部了.大概是零食區跟熟食區都逛不完了,所以還沒有認真逛到生鮮蔬菜部門...

Kari 提到...

好期待去那逛,尤其想念台灣的時候
[版主回覆08/29/2006 02:23:12]對阿,就是因為想念台灣美食,所以才會去大統華...^^

大鼓 提到...

看來我們比較幸福, 這裡好多家大統華, 隨時要去都很方便.  大統華通常在周末會有一些特價品, 有時真的很便宜, 但大部分台灣來的東西都還是貴的(compre with Taiwan).
[版主回覆08/29/2006 02:17:04]這是多倫多第四家店開幕,不過其他三家都是在東邊,我們住西邊只有這一家,希望以後會再開第二家...^^

Jim411411 提到...

密西沙加的大統華在那阿?有經過的話可去看看~~~我們都是去在Duffern的那一家
[版主回覆08/30/2006 06:59:11]我要去查一下地址..^^

多倫多小魚 提到...

Jim,密西沙加大統華在central pk way w. & grand pk dr.的交叉路口那邊.

Wendyobs@多倫多 提到...

不好意思ㄋㄟ!OBS是可以不到大統華就盡量不去的那種啦!看到Warden大統華的停車場那麼擠,我就轉頭了!
不過他們賣的東西是挺齊全的!
[版主回覆09/02/2006 05:37:02]對阿,每次去大統華都粉多人,不過誰叫我們嘴饞,想念台灣的東西...^^不過,這幾天我是沒有去密西沙加的大統華,聽朋友說人已經比較少了.